同花顺新三板

大富装饰IPO 正接受国元证券上市辅导
来源: 挖贝网 2017-02-23 17:08:29 0

  挖贝网讯 2月23日消息,大富装饰近日发布公告称,已进入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阶段,目前正在接受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辅导。  大富装饰表示,未来若公司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提交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文件并获得受理,将向全国中小

  挖贝网讯 2月23日消息,大富装饰近日发布公告称,已进入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阶段,目前正在接受国元证券000728)股份有限公司的辅导。

  大富装饰表示,未来若公司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提交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文件并获得受理,将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申请股票暂停转让。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大富装饰于2015年4月17日正式在新三板挂牌,主要从事建筑装饰设计与施工。

  从业绩方面来看,大富装饰2016年上半年实现营收2.46亿元,同比增长30.53%;净利润为1141.58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07.43%。

责任编辑:shr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