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棉花期货业务亏损重大 银丰棉花原董事长蔡亚军再遭降职
来源: 挖贝网 2017-02-23 17:08:29 0

  挖贝网讯2月23日消息,新三板挂牌公司银丰棉花近日发布公告称,因棉花期货业务经营发生重大亏损,公司控股股东银丰集团提议,蔡亚军董事一职被免,也不再担任代总经理。据悉,蔡亚军曾是银丰棉花的董事长。  银丰棉花主营棉花收购、加工、销售业务,

  挖贝网讯2月23日消息,新三板挂牌公司银丰棉花近日发布公告称,因棉花期货业务经营发生重大亏损,公司控股股东银丰集团提议,蔡亚军董事一职被免,也不再担任代总经理。据悉,蔡亚军曾是银丰棉花的董事长。

  银丰棉花主营棉花收购、加工、销售业务,2016年6月2日,银丰棉花在股转系统披露了《关于重大损失的公告》。公告中指出:“近期,国内棉花价格出现十分罕见的异常波动,在棉花产业基本面无实质改变的情况下,棉花期货价格发生剧烈波动,公司棉花期货业务出现重大损失。

  银丰棉花表示,截至2016年5月31日,棉花期货业务总计亏损6.7亿。当是时,还是银丰棉花董事长的蔡亚军被免去董事长一职,总经理严丰也被免职,蔡亚军代总经理。

  半年过去,或损失确实太惨重,蔡亚军董事职位被免,也不再代行总经理职权。

  值得注意的是,蔡亚军持有银丰棉花39.6万股,占总股本的0.28%。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银丰棉花2016年上半年营收9.3亿,同比下滑56.6%;净利润为-1.3亿,较上年同期901.9万元,业绩由盈转亏。

责任编辑:shr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