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贝特瑞出资6900万元增资子公司鸡西长源
来源: 读懂新三板 2017-02-23 15:44:19 0

  读懂新三板报道 2月22日,贝特瑞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鸡西贝特瑞出资6900万元增资控股子公司鸡西长源。  公告显示,贝特瑞全资子公司鸡西贝特瑞拟将控股子公司鸡西长源注册资本增加到1.6亿元,即新增注册资本1.1亿元,其中鸡西贝特

  读懂新三板报道 2月22日,贝特瑞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鸡西贝特瑞出资6900万元增资控股子公司鸡西长源。

  公告显示,贝特瑞全资子公司鸡西贝特瑞拟将控股子公司鸡西长源注册资本增加到1.6亿元,即新增注册资本1.1亿元,其中鸡西贝特瑞认缴出资6900万元,鸡西市柳毛富祥石墨制品有限公司认缴出资4100万元。本次增资之后,鸡西贝特瑞持有鸡西长源65.00%的股份,仍是鸡西长源控股股东。

  公开资料显示,鸡西长源于2013年7月正式建成投产,位于“中国石墨之都”黑龙江省鸡西市恒山区柳毛乡,是一家集石墨采、选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其拥有的朗家沟矿段是亚洲最大的天然鳞片石墨矿床-柳毛石墨矿床的组成部分,公司可年产高碳石墨10万吨。

  公司表示,此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是充实鸡西长源的资本实力,增强其市场营销、运营的能力和抗风险能力。

  读懂新三板研究中心数据显示,贝特瑞于2015年12月28日挂牌新三板,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从事生产经营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和负极材料。2016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为9.54亿元,同比增长48.27%;净利润为1.28亿元,同比增长157.26%。

责任编辑:wzl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