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图卫科技拟增发股票募集资金 前两次方案均被终止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7-02-23 14:28:47 0

  新三板在线讯,2月22日图卫科技公布一起股票发行方案,公司拟以每股12-20元的价格发行不超过150万股,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000万元。  公开资料显示,图卫科技自挂牌以来曾筹备过两次股票发行,但均予以终止。图卫科技表示,公司目前

  新三板在线讯,2月22日图卫科技公布一起股票发行方案,公司拟以每股12-20元的价格发行不超过150万股,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000万元。

  公开资料显示,图卫科技自挂牌以来曾筹备过两次股票发行,但均予以终止。图卫科技表示,公司目前所处的应急安防行业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公司将紧紧抓住行业发展的大好时机。

  本次募集资金将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新技术研发、偿还银行贷款,以逐步扩展和完善业务布局,优化公司财务结构,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有利于公司长期稳定发展。

  图卫科技于2015年9月16日在新三板挂牌,目前以协议方式转让。公司主营远距离无线视频监控、数据传输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

  根据公司近期发布的业绩预告显示,2016年公司预计实现营业收入6600-7300万元,同比增长173.49%-202.4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00-1300万元,同比增长126.24%-267.64%。


责任编辑:shr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