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北森云拟定增融资2000万元 以补充流动资金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7-02-23 14:13:19 0

  新三板在线讯,2月22日北森云公布了公司2017年第一次股票发行方案,这是公司挂牌以来首次增发融资。  根据公告,本次股票发行对象为天津天创盈鑫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及个人投资者史船,股票发行价格为每股40.95元,发行数量48.

  新三板在线讯,2月22日北森云公布了公司2017年第一次股票发行方案,这是公司挂牌以来首次增发融资。

  根据公告,本次股票发行对象为天津天创盈鑫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及个人投资者史船,股票发行价格为每股40.95元,发行数量48.84万股,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为2000万元。

  北森云表示,本次发行旨在增强公司资本实力,增强公司市场竞争力,同时引进与公司具有战略合作协同效应的战略投资者。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全部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以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保障公司经营的持续发展。

  北森云是一家专业从事一体化人才管理SaaS软件开发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于2016年4月5日在新三板挂牌,以做市方式转让。

责任编辑:shr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