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新三板改革一系列政策将落地 市场分层不会为分而分
来源: 中国证券网 2017-02-23 10:25:13 0

  从权威人士处获悉,目前新三板市场包括深化市场分层、改革交易制度、引入多元化机构投资者、完善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制度等在内的一系列政策措施都在研究与规划当中,相关部门将以解决流动性问题为核心,以市场分层为抓手,推动一系列制度改革落地。  据上

  从权威人士处获悉,目前新三板市场包括深化市场分层、改革交易制度、引入多元化机构投资者、完善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制度等在内的一系列政策措施都在研究与规划当中,相关部门将以解决流动性问题为核心,以市场分层为抓手,推动一系列制度改革落地。

  据上海证券报2月23日报道,值得注意的是,上述改革中的任何一项都不是孤立的。如深化市场分层,不会为分而分,其逻辑不是在已有创新层的基础上人为划定一个更小的层次,而是为了增强差异化制度供给的针对性,根据企业发展实际,为有需求的企业提供其切实可用的、更高效的资本市场服务。

  另外,推动公募基金投资新三板的工作正在有序推进。相关规则可能会综合考虑四方面因素:公募基金的投资规模、新三板的标的范围、是否提出封闭期要求、产品设计。

责任编辑:plb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