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爱乐祺拟定增融资3600万元 持续扩张早教业务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7-02-22 13:59:24 0

  新三板在线讯,2月21日爱乐祺公布股票发行方案,公司拟以每股6元的价格发行不超过600万股新股,其中拟向外部投资者大连凯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发行500万股,此外,拟为在册股东预留100万股优先认购股份。本次股票发行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

  新三板在线讯,2月21日爱乐祺公布股票发行方案,公司拟以每股6元的价格发行不超过600万股新股,其中拟向外部投资者大连凯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发行500万股,此外,拟为在册股东预留100万股优先认购股份。本次股票发行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600万元。

  爱乐祺表示,本次增发融资是为了进一步夯实学前教育的产业布局,在区域内形成一定规模,提高公司盈利能力。

  本次股票发行所募资金将主要用于公司主营业务早教中心的持续扩张、新的幼儿园所的增设等。具体金额分配为,预计有2800万元用于公司未来1-2年内开设6家新的托幼早教中心(分店),800万元用于新幼儿园的增设出资。

  爱乐祺主要从事婴幼儿早期教育培训服务。公司于2015年1月13日在新三板挂牌,以做市方式转让。公开资料显示,公司自挂牌以来,共发行股份募集资金2次,分别募集1360万元和1000万元。

责任编辑:dk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