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新三板定增:2月21日19家企业定增获批 合计募资不超过4.43亿元
来源: 同花顺财经 2017-02-22 09:07:56 0

  同花顺新三板讯 昨日共有19家新三板企业的定增预案通过董事会批准,19家企业合计募资不超过4.43亿元。  鼎隆智装拟向  本次股票发行对象的范围包括符合《公司法》、《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督管理办法》以及《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投资者适当

  同花顺300033)新三板讯 昨日共有19家新三板企业的定增预案通过董事会批准,19家企业合计募资不超过4.43亿元。

  鼎隆智装拟向  本次股票发行对象的范围包括符合《公司法》、《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督管理办法》以及《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投资者适当性管理细则(试行》等有关规定的合格的自然人投资者、机构投资者科及公司现有股东,本次发行新增投资者累计不超过35人。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450.0000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1575.00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为3.50元。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次发行方案,1.补充流动资金;2.偿还借款;3.购买房产。

  东吾洋拟向  本次股票发行对象的范围为符合《管理办法》及《投资者适当性管理细则》等相关规定的合格投资者。公司董事会将综合考虑认购数量、认购对象的类型以及与公司未来发展的契合度,确定最终发行对象。  本次发行新增股东合计不超过35名。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30.0000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1440.00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为48.00元。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次发行方案,补充流动资金。

  骏途网拟向  本次股票发行对象为符合《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投资者适当性管理细则(试行)》规定的合格投资者。  本次股票发行新增投资者累计不超过35名,本次股票发行后,股东人数不会超过200人,采取现金认购方式。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300.0000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3810.00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为12.70元。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次发行方案,1.骏途网参股公司张掖丹霞智慧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2.骏途网全资子公司陕西骏途数字传媒有限公司投资;3.骏途网全资子公司陕西骏途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投资;4.补充骏途网全资子公司陕西骏途旅行社有限公司流动资金。

  美能燃气拟向陕西美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500.0000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1500.00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为3.00元。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次发行方案,韩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天然气利用工程。

  润华保险拟向栾航乾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190.0000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1121.00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为5.90元。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次发行方案,补充流动资金。

  景心科技拟向林峰国、朱雪玲、孟婧、广州南国投资有限公司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182.6700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2800.33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为15.33元。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次发行方案,补充流动资金。

  神州科技拟向周云秀、龙春阳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1300.0000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2600.00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为2.00元。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次发行方案,用于研发各类游戏产品、拓展公司游戏业务。

  四海传媒拟向符合《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督管理办法》及《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投资者适当性管理细则(试行)》中关于投资者适当性要求的投资者。投资者合计不得超过35名。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400.0000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2400.00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为6.00元。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次发行方案,1.补充流动资金;2.购买媒体资源。

  博为峰拟向刘冰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200.0000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1810.80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为9.05元。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次发行方案,用于增设直营培训中心、增设招生中心、完善课程研发体系、采购IT系统和建设职业培训业务的呼叫中心。

  好与佳拟向福建省建阳武夷味精有限公司、南平实业集团新城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400.0000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1000.00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为2.50元。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次发行方案,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浙东铝业拟向邱风雷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245.0000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1053.50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为4.30元。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次发行方案,1.高效节能铝挤压配套设备技术改造升级项目;2.系统门窗铝材深加工配套设备技术改造升级项目。

  大元广盛拟向上海善有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1000.0000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1000.00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为1.00元。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次发行方案,归还实际控制人邹本文借款。

  利美康拟向  公司股票发行对象为符合《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督管理办法》以及《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投资者适当性管理细则》规定条件的合格投资者,包括但不限于在册股东、机构投资者、自然人投资者、具有做市商资格的证券公司等。合格投资者需与公司电话沟通并取得公司的确认后,于审议批准本次股票发行方案的股东大会召开后与公司签订股份认购协议,本次发行对象合计不超过35名。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2000.0000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1.00万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为5.00元。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次发行方案,补充流动资金、偿还银行贷款及辅助公司在全国的扩张连锁整合并购,并同时扩大公司经营规模。

  爱乐祺拟向大连凯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600.0000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3600.00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为6.00元。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次发行方案,1.公司未来1-2年内开设6家新的托幼早教中心(分;2.新幼儿园的增设出资。

  和达科技拟向共青城东兴博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备盈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上海中缔重赢投资营理中心(有限合伙)、上海滋赢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616.4620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5757.76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为9.34元。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次发行方案,1.成立合资公司;2.研发项目投入;3.补充流动资金;4.购买房产。

  百泰国礼拟向深圳百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363.6364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1200.00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为3.30元。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次发行方案,补充流动资金。

  星亚股份拟向赖志红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69.5895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1000.00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为14.37元。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次发行方案,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铼钠克拟向周明虎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3.9408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16.08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为4.08元。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次发行方案,支付原材料直线电机采购款。

  豪恩光电拟向深圳市棠泽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豪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杨海涛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15.6000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624.00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为40.00元。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次发行方案,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shr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