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新三板虚拟现实行业:仅两家企业市值超10亿
来源: 挖贝网 2017-02-21 09:47:53 0

  2月21日消息,近日由挖贝新三板研究院发布的《新三板虚拟现实行业报告:超八成企业亏损》显示,截止到2017年2月16日,在新三板中共有11家虚拟现实(简称:VR,下同)行业的挂牌公司,上述公司总市值约为31.11亿元,其中,最高市值为1

  2月21日消息,近日由挖贝新三板研究院发布的《新三板虚拟现实行业报告:超八成企业亏损》显示,截止到2017年2月16日,在新三板中共有11家虚拟现实(简称:VR,下同)行业的挂牌公司,上述公司总市值约为31.11亿元,其中,最高市值为13.11亿元。

  仅两家企业市值超10亿

  报告显示,11家新三板VR概念企业中有9家企业有市值,其中,曼恒数字以市值13.11亿元的市值高举首位。

  新三板VR行业市值分布概况(挖贝新三板研究院制图)

  注:1、小值包含,大值不包含;如3-5亿元,包含3亿元,不包含5亿元;

  2、数据来源:2017年2月16日数据。

  整体看来,新三板VR行业的企业体量都相对较小,企业市值在5000万元-2亿元之间分布相对集中,共计5家,占比55.6%,而市值超过10亿元的企业仅有两家,分别是曼恒数字和盟云移软,而市值在2-10亿元还处于空白阶段,企业数量为0。

  了解报告全文请访问:http://www.wabei.cn/p/201702/1896773.html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致力于为新三板投资人、企业以及相关从业者,提供最快、最全面的数据梳理排行,从中挖掘出具有投资价值的新三板挂牌企业。目前已成为最受关注的新三板研究院,发布的数据被广泛引用。

  目前,挖贝新三板研究院已成为新三板企业、投资者、投资机构、服务商以及媒体的连接器,并以此服务整个新三板生态圈。

责任编辑:shr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