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新三板协议股成交活跃
来源: 中国证券报 2017-02-21 00:48:27 0

  近期,新三板市场总体成交较为低迷,主要原因就是协议股活跃度明显降低。不过,这种情况在昨日发生改变,协议股合计成交逾7亿元,其中,信中利、云南路桥均成交过亿元。  成交方面,昨日共有724只做市股发生交易,合计成交3.64亿元,相对较为平

  近期,新三板市场总体成交较为低迷,主要原因就是协议股活跃度明显降低。不过,这种情况在昨日发生改变,协议股合计成交逾7亿元,其中,信中利、云南路桥均成交过亿元。

  成交方面,昨日共有724只做市股发生交易,合计成交3.64亿元,相对较为平稳;而364只协议股的成交额合计达到7.13亿元,环比明显放量。其中,19只个股的成交额超过千万元,环比明显增多。信中利、云南路桥和贝斯美的成交额位居前三位,分别成交2.08亿元、1亿元和4864万元。

  涨跌幅方面,6只个股涨幅超过100%,其中,云南路桥、大森机电和文正股份的涨幅位居前三位,分别上涨900%、417.24%和208.89%;相对而言,安畅网络、大成空间跌幅均超过90%。

  指数方面,三板做市指数昨日午后指数却突然快速坠落,最终收报1108.58点,下跌0.08%,成交额为3.46亿元。(张怡)

责任编辑:zjj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