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新三板定增:2月17日14家企业定增获批 合计募资不超过8.68亿元
来源: 同花顺财经 2017-02-20 09:13:02 0

  同花顺新三板讯 昨日共有14家新三板企业的定增预案通过董事会批准,14家企业合计募资不超过8.68亿元。  爱淘城拟向湖南弘高高技术服务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北京汉富融达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306.6857万股,融

  同花顺300033)新三板讯 昨日共有14家新三板企业的定增预案通过董事会批准,14家企业合计募资不超过8.68亿元。

  爱淘城拟向湖南弘高高技术服务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北京汉富融达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306.6857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2999.39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为9.78元。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次发行方案,1.补充流动资金;2.偿还银行贷款。

  大华新材拟向本次股票发行的对象不超过35名投资者。发行对象应当符合中国证监会及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关投资者适当性的要求。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4000.0000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1.40万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为3.50元。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次发行方案,1.年产6万吨DECR玻纤生产线技改项目;2.偿还部分机构借款。

  神尔科技拟向肖鹏、吴楚帆、丁建义、郝艳、潘兴瑜、张超华、郑琦、张兰芳、王超强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82.0000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533.00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为6.50元。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次发行方案,向全资子公司增资。

  世纪优优拟向  公司本次发行的发行对象范围,为符合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投资者适当性管理要求的新增投资者(以下简称“投资者”),同时不包括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契约型基金、资产管理计划及信托计划。新增投资者合计不超过35名,均以现金方式参与认购公司本次发行的股票。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60.0000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3022.80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为50.38元。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次发行方案,1.补充流动资金;2.影视版权采购。

  欧晶科技拟向天津市万兆慧谷置业有限公司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441.8262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3000.00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为6.79元。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次发行方案,1.欧通能源硅片切割液在线回收处理项目;2.华科节能工业水再生循环利用项目。

  通达电气拟向杨婵、谭同超、黄海涛、曹志平、张建军、何夏雷、吴艺文、高志刚、李传辉、郑伟娟、莫枚泉、陈铭哲、王培森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89.2000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446.00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为5.00元。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次发行方案,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嘉利通拟向哈工大机器人300024)集团(哈尔滨)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宋阳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111.0000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1221.00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为11.00元。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次发行方案,在扣除发行费用后,主要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提高公司盈利能力,为公司市场开拓、经营发展提供助力。

  明瑞智能拟向滁州中安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243.4700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2799.91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为11.50元。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次发行方案,用于偿还银行借款及补充流动资金。

  灵犀金融拟向本次股票发行对象为符合《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投资者适当性管理细则(试行)》投资者适当性要求的机构投资者或自然人投资者。本次股票发行新增投资者不超过10名。由公司与主办券商依据认购对象、认购数量等情况,确定本次股票发行的最终投资者。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1500.0000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3.00万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为20.00元。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次发行方案,用于获取相关资质、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禾益化工拟向北京颖泰嘉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立威特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深圳诺普信002215)农化股份有限公司、周庆雷、蔡爱国、彭涛、吴晓艳、罗诺、廖永、胡亏全、高潮东、曾键钦、吴莎、张东辉、周晓怡、曾国华、余必环、谢兰银、黄建国、厉龙武、钱晓晓、张捷、厉龙文、罗杰、覃德山、陈喜平、刘斌、曾国林、程三妹、冯亚东、高金平、谢兰术、赖新生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3500.0000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1.16万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为3.30元。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次发行方案,补充流动资金。

  黑蜘蛛拟向  (1)公司在册股东;  (2)本次股票发行对象为符合《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督管理办法》  第三十九条以及《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投资者适当性管理细则(试行)》要求的投资者。本次发行投资者合计不超过35名。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200.0000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3000.00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为15.00元。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次发行方案,1.黑蜘蛛产业互联网生态平台项目建设和运营;2.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芳源环保拟向本次股票发行对象为公司原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经公司认定的核心员工及符合《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投资者适当性管理细则(试行)》规定的机构投资者、自然人。本次股票发行采取现金认购方式,新增投资者累计不超过35名,发行后,公司股东人数累计不超过200人。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600.0000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9000.00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为15.00元。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次发行方案,补充公司发展所需流动资金。

  鼎阳智电拟向鼎阳长园(北京)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150.0000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1020.00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为6.80元。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次发行方案,补充流动资金。

  美灵宝拟向魏文丽、罗小峰、李树华、彭烽、张迎华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1700.0000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4250.00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为2.50元。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次发行方案,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shr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