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并购重组高级培训班邀请函

2017-02-17 11:52:03 来源: 同花顺综合

  【课程背景】:对于新三板企业而言,在通过实业提升公司价值的同时,充分利用资本市场进行资本运作也是企业快速做大做强的途径之一。为了加强各企业家对资本市场的了解,更好的服务于企业发展,同花顺300033)携手北京中和应泰财务顾问有限公司,共同邀请并购行业资深专家针对新三板企业不同发展阶段(创业期、成长初期、成长中期)的融资方式、企业估值方法进行讲解,帮助企业选择适合自身的发展模式与资本运作方式,帮助企业利用资本市场迅速做大做强做优,帮助企业家实现公司价值和个人财富的最大化。

  【主办方】:浙江核新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同花顺新三板)

  【协办方】:北京中和应泰财务顾问有限公司、奔跑吧新三板、345成长板

  【培训时间】:2017年3月18日-19日

  【培训地点】:杭州市余杭区五常街道同顺街18号同花顺大楼

  【参会对象】:新三板已挂牌企业实际控制人及并购业务负责人

  【企业要求】:15年净利润300万以上,16年净利润同比增长

  【费用情况】:3800元/人(提供免费会议用餐;住宿及交通费用自理)

  【培训流程】:

  【讲师介绍】:

  程老师:管理学博士,并购行业资深专家,曾连任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员会第一二三届委员,现任中国证监会第三届并购重组专家咨询委委员,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并购融资委员会执行委员,湖南大学博士生导师、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客座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特聘教授、中央财经大学、首都经贸大学硕士生导师。

  【参会嘉宾】:

  朱志峰:现任浙江核新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增值服务】:

  参会企业可免费入驻同花顺一站式市值管理服务平台 -投研BBC:传播企业资讯、进行投资者关系管理、发起业绩报告会、路演、定增计划等服务。

  报名联系方式:

  18057142621(新三板项目经理侯胤)

  微信邀请函:http://x.eqxiu.com/s/vh8VVSuQ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hpf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