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新三板早报:2月15日新挂牌公司19家 盈建科拟IPO创业板上市
来源: 同花顺财经 2017-02-15 09:14:42 0

2月15日新三板新挂牌公司达19家,挂牌公司家数增至10584家。其中,创新层企业950家,基础层企业9634家;协议转让企业8940家,做市转让1644家。

  同花顺300033)新三板讯:2月15日新三板新挂牌公司达19家,挂牌公司家数增至10584家。其中,创新层企业950家,基础层企业9634家;协议转让企业8940家,做市转让1644家。

  新挂牌公司:

  敦崇科技、东升股份、人人游戏、昌顺烘焙、天鉴检测、恒泽科技、泰和佳、诚昊启元、巨力电缆、御心堂、嘉思特、天力重科、卓硕电子、辰奕智能、爱吉仁、花火文化、扬讯技术、零点有数、永宏电气

  终止挂牌:

  游酷网络

  【前一交易日市况回顾】

  2月14日,新三板挂牌公司10566家。当日成交股票1035只,成交金额6.07亿元。其中创新层股票成交479只,成交金额3.05亿元,基础层股票成交556只,成交金额3.03亿元。协议成交323只,交易金额2.61亿元;做市转让方式712只,交易金额3.46亿元。

  【重要公司公告】

  盈建科拟IPO创业板上市

  2月14日,盈建科发布公告,公司拟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并获董事会审议通过。

  据悉,根据《公司法》、《证券法》、《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管理办法》、《中国证监会关于进一步推进新股发行体制改革的意见》等法律法规的规定,董事会将公司实际情况与上述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进行了逐项对照,认为公司符合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条件。

  同时,公司还拟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1413万股,不低于发行后总股本的25%。本次发行全部为新股发行,原股东不公开发售股份。最终发行数量以中国证监会核准的数量为准。

  亿盛担保情人节与股转说分手 因类金融企业难在新三板展拳脚

  2月14日,亿盛担保公告称,由于类金融企业无法在全国股份转让系统进行定向增发和进行其他重大资本运作,公司拟申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

  亿盛担保表示,为配合公司的发展规划及整体战略需要,优化公司的股权结构,促进公司长远发展,公司拟进行定向增发。引入山东省省级融资性担保机构股权投资基金、临沂市产业引导基金投资有限公司等政府资金参股。

  理想是美好的,现实是骨感的。一方面是公司发展的野心和文件鼓励,另一方面则是股转对类金融企业的严加看管,无奈之下亿盛担保只能选择在情人节这天公布与新三板分手的消息。

  公告显示,摘牌议案已由董事会审议通过,亿盛担保实控人也已与其他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进行充分沟通与协商,已就该事项达成初步一致。

  友宝在线3000万增资厦门子公司 发力“友唱”业务

  2月14日,友宝在线发布公告,公司拟将控股子公司厦门市前沿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增加到3000万元,即新增注册资本2928.57万元。其中,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友宝阳光科技有限公司认缴出资2342.86万元,其余股东认缴585.71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厦门市前沿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目前经营的主要业务正是友宝在线旗下的“友唱”业务。

  去年四季度,友宝在线已在原有自动售货机业务的基础上升级为智能自助平台业务,而“友唱”正是友宝在线打响智能自助平台战略第一炮。

  友宝在线表示,本次对外投资主要是增强公司控股子公司厦门前沿的资本实力,确保子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和业务发展的需要。

  德安环保签订3亿元政府PPP项目

  2月14日,德安环保发布公告,公司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乐市人民政府签订了关于 PPP 项目建设框架协议,项目总投资为3亿元。

  据悉,此框架协议为政府 PPP 项目,包含市政、房建、水利、环保、公路、桥梁、园林等方面,具体项目内容以公司与博乐市人民政府后续签订的中标合同为准。项目合作期 10 年及以上,其中,建设期为 1-2 年,具体开工日期以项目内各单项工程开工令为准,运营维护期自单项工程竣工验收合格日开始计算。

  德安环保表示,协议的签订有利于公司持续、稳定的发展,对公司业绩增长有积极的意义。

  天地壹号董事长完成增持股份171万股

  2月14日,天地壹号发布公告,2016年8月15日至2017年2月13日期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生通过二级市场共增持完成171万股股份,增持完成后,其持有公司股份3.3亿股,占比77.06%。

  此前,天地壹号于2016年8月15日发布了《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陈生拟在未来六个月内增持总计不超过500万股股份。

  天地壹号称,本轮增持是基于对公司股票在资本市场长期投资价值的判断以及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所做出的决定。所用资金均为陈生先生自有资金。

  思考投资3600万跟投华润深国投一信托计划 成其投资顾问

  2月14日,思考投资与华润信托签订《华润信托•工银量化恒盛精选D类59期集合资金信托计划资金信托合同》。该计划于2月13日成立,资金规模为3.36亿。其中思考投资跟投资金为3600万元。

  合同显示,思考投资作为该计划的投资顾问,将为该资金信托计划提供投资顾问服务,收取投资顾问服务费。

  思考投资表示,本次合同的签订有助于公司扩大所管理的基金产品规模,有利于公司未来经营发展。

  奇致激光定增7200万 用于偿还借款和植发机器人项目

  2月14日,奇致激光发布公告,公司拟12?元/股的价格发行股份不超过600万股,预计募资总额约7200万元。

  奇致激光表示,本次股票发行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偿还银行借款和实施植发机器人300024)项目,以减少公司财务费用,扩大公司业务规模,提高公司经营效益。

  汇量科技与中国银行签银企意向书 获6.5亿授信额度

  2月14日晚间,汇量科技公告称,公司与中国银行601988)为保持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把握业务发展机遇,双方于2月14日签署为期3年的银企合作意向书,建立长期战略合作。

  同时双方签订授信额度协议,中国银行将向汇量科技提供人民币6.5亿元授信额度用于短期贷款、融资性保函等授信业务。

  汇量科技表示,意向书的签订标志双方长期、稳定、互惠的合作关系将步入一个深度战略合作的阶段,协议的顺利实施也将有助于公司补充未来资金需求,优化资源配置,增加公司综合实力。

责任编辑:zde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