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新三板早报:1月19日新挂牌33家 亨达股份初定回购方案
来源: 同花顺财经 2017-01-19 08:56:31 0

1月19日新三板新挂牌公司达33家,挂牌公司家数增至10329家。其中,创新层企业951家,基础层企业9378家;协议转让企业8684家,做市转让1645家。

  同花顺300033)新三板讯:1月19日新三板新挂牌公司达33家,挂牌公司家数增至10329家。其中,创新层企业951家,基础层企业9378家;协议转让企业8684家,做市转让1645家。

  新挂牌公司:

  上古彩、火柴互娱、北方热电、汽技股份、亨迪科技、光远文化、恩永科技、索拉特、金爵智能、储秀网络、迈科期货、美迪医疗、沐威科技、康意服饰、普英特、肖克利、骐鸣健身、泰德网聚、长江股份、紫竹物业、东莞华源、民建股份、奥尼电子、厚利春、美诺科技、优那特、江苏润奥、得意生活、红岭云、飞瑞敖、博诚环境、香兰米业、威迪股份

  转协议:

  龙创设计、贝斯达、富泰和、天阳科技

  【前一交易日市况回顾】

  1月18日,新三板挂牌公司10296家。当日成交股票987只,成交金额11.00亿元。其中创新层股票成交414只,成交金额4.18亿元,基础层股票成交573只,成交金额6.82亿元。协议成交322只,交易金额6.28亿元;做市转让方式665只,交易金额4.71亿元。

  【重要公司公告】

  亨达股份摘牌续:将以2.84元每股上浮20%回购中小股东股份

  亨达股份在全国股转系统规定回复日期当日提交了回复材料,也对监管层提出的诸多问题一一进行了答复。

  对于是否形成具体的回购方案,包括回购价格,回购时间,回购数量,资金安排等,亨达股份在回复函中表示,实际控制人承诺以不低于2.84元/股的价格(停牌前60个交易日均价2.36元上浮20%)受让异议股东的股份,并承诺在受让后12个月内,如公司完成并购事宜,实际控制人将受让股份进行转让,实际控制人获得的股票溢价部分,按照实际控制人接收到的中小股东退出股份比例分配给给各位转让股份的中小股东,而受让所需的资金,有公司大股东,实际控制人自行筹集。

  和君商学拟增资参股资产管理公司 并设立超20亿教育产业并购基金

  1月18日,和君商学(股票代码:831930)发布公告,拟对控股子公司和睿资产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进行增资并设立教育产业并购基金。

  公告显示,对和睿资产的此次增资中,和君商学拟出资400万,占比新增后注册资本的20%。

  同时,和君商学拟以和睿资本为基金管理人,单独或联合其他资管机构,发起设立教育产业并购基金,教育产业并购基金认缴出资总规模不低于人民币20亿元,首期认缴出资规模为5亿元,其中和君商学认购首期LP份额不超过5,000万元。

  联泰集团旗下基金出资9334万元控股北林科技

  1月18日,北林科技发布收购报告书称,联泰至盛出资9334.08万元,通过协议方式受让公司1000万股股份,此次交易完成后,联泰至盛将持有公司55.56%的股份,成为公司新的控股股东,联泰至盛的实控人黄建勲为公司新的实控人。

  光合映画与乐视影业签订影视营销战略合作协议

  1月18日,光合映画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与乐视影业签署了《乐视影业与光合映画长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影视投资、营销宣传等方面进行合作,即确立影视项目营销优先合作关系、影视项目投资战略优先合作关系。

  净资产5000万却对外担保1.5亿 乐陶陶遭主办券商风险提示

  1月18日晚间,乐陶陶的主办券商开源证券称,近日乐陶陶董事会通过了《关于为东方红(通化)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红)提供担保的议案》,截至1月13日,乐陶陶对外担保累计金额达1.54亿元,而截止2016年3月31日,乐陶陶的净资产为4998.62万元。

  被担保的公司并非乐陶陶关联方。开源证券提示“若被担保人未能按期履行还款协议,则公司可能承担连带责任而偿付相关债务。”

  开泰石化2.4亿受让一化工公司债权

  1月18日,开泰石化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成功竞拍山东省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融股份”)所拥有的山东帝维化工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帝维化工”)不良贷款债权,转让价款为2.39亿元。

  据工商登记资料显示,帝维化工主营橡胶填充油、白油、润滑油、基础油、液化气、石脑油的研发、筹建等。于2011年11月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1.5亿元。

  天迈科技通过河南证监局IPO辅导验收

  1月18日,天迈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在光大证券601788)的辅导下,已通过河南证监局的辅导验收。

  南京证券公布2016年年度财务报表 实现净利超5亿

  1月18日,南京证券(股票代码:833868)发布2016年年度财务报表公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近14.95亿元,净利润约5.41亿元。

责任编辑:zde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