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新三板早报:1月18日新挂牌24家 正佰电气签80亿巨额合同
来源: 同花顺财经 2017-01-18 08:50:14 0

1月18日新三板新挂牌公司达24家,挂牌公司家数增至10296家。其中,创新层企业951家,基础层企业9345家;协议转让企业8647家,做市转让1649家。

  同花顺300033)新三板讯:1月18日新三板新挂牌公司达24家,挂牌公司家数增至10296家。其中,创新层企业951家,基础层企业9345家;协议转让企业8647家,做市转让1649家。

  新挂牌公司:

  爱尚游、点春科技、欧康诺、艾耐基、善孚新材、大地电气、精通世创、中孚环境、海帝股份、昊邦智控、富贵万年、浪潮消防、集源液压、派迪茵、紫软数据、龙兴钛业、兴德通、读行学堂、德耐尔、天与空、博阳智电、颐尚电气、灵山股份、季丰电子

  转做市:

  神洁环保

  【前一交易日市况回顾】

  1月17日,新三板挂牌公司10272家。当日成交股票993只,成交金额13.31亿元。其中创新层股票成交408只,成交金额4.13亿元,基础层股票成交585只,成交金额9.18亿元。协议成交339只,交易金额9.67亿元;做市转让方式654只,交易金额3.64亿元。

  【重要公司公告】

  80亿巨额合同说来就来 这家新三板公司要火?

  2015年营收才1500万不到,正佰电气今天却接连签下3个总价值近80亿元的巨额合同。1月17日晚间,正佰电气连发三则重大合同签署公告。

  其一是公司与中钜航空控股有限公司就尼日尼亚发电厂项目相关事宜签订《合同协议书》。该金额达10亿美元的项目为800MW天然气发电厂建设。

  其二是与许继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的《老挝沙湾拿吉至越南老堡220KM标轨双线电气化铁路(沙老铁路)第三阶段机电标段配电系统总承包机电设备分包合同》。该合同金额为10.15亿元人民币。

  此外,正佰电气还与许继电气000400)于近期签订《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采购合同》,正佰电气作为卖方,将为许继电气的中部区域项目OEM外协项目供应高压开关柜,合同金额1056万元。

  对赌失败 这家公司实控人要把整个公司丢了

  1月17日,爱普医疗发布公告称,公司因2015年扣非净利润未达对赌协议的要求,被资金方天松医疗告上了法庭,公司实控人股份包昌福的950万股份也因而被司法冻结。

  两家公司的相爱相杀起源于一份对赌协议。 2015年3月1日,天松医疗出资819.36万参股爱普医疗,双方为此签署了《关于向杭州爱普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之增资协议书》,即爱普医疗承诺2015年-2019年,公司净利润不得低于:625万、781.25万、937.5万、1078.13万、1239.84万,合计不低于4661.72万元。

  爱普医疗2015年扣非净利为-112.21万元,即便2016年上半年转亏为盈,净利离承诺也相差一大截,仅为51.57万。

  按照当年之约“当年预交补偿款=(当期承诺净利润-当期(扣非)实际净利润)*8”来计算,包昌福2015年至少要补交给天松医疗5952万。

  据公开转让说明书,天松医疗是爱普医疗的第二大股东,持股819.36万股,占比43.35%。而包昌福为公司实控人、控股股东,持股950万,占比50.26%。如果包昌福以股转债,搞不好就得退位了。

  第二份年报出炉 优万科技转型员工剩5人营收下滑

  昨日雅达养老以中肯的成绩揭开年报披露序幕,但优万科技作为新三板第二家公开年报的企业,业绩不就是那么养眼了。

  2016年全年,优万科技营收24万,比2015年减少90%。扣非净利润为-422.5万,相比上年同期的-991.8万,减亏超过57%。

  年报显示,自2015年末,优万科技原有主营业务项目基本结束,2016年全年,公司主要工作在于市场调研,以确定未来发展方向。也因此在管理费和资产减值损失方面较之前有所下降,亏损收窄。

  拟摘牌被问询后 亨达股份再曝股权司法冻结

  此前因拟摘牌而被股转发问询函的亨达股份(股票代码:831687)今日补发了股权司法冻结的声明公告。

  公告显示,公司共司法冻结21,789,685股,占公司总股本20.22%,冻结股份已在中国结算办理司法冻结登记:

  1、公司司法冻结3,537,175股,占公司总股本3.28%。司法冻结期限为2016年7月20日起至2019年7月19日止。冻结股份已在中国结算办理司法冻结登记。

  2、公司司法冻结18,252,510股,占公司总股本16.94%。司法冻结期限为2016年12月15日起至2019年12月14日止。

  投资智能制造等再升级 中科招商拟出资3亿设两子孙公司

  1月17日,中科招商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中科成长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 合伙)拟设立全资子公司上海中科科创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

  中科招商方面称,此次对外投资主要面向新材料、节能环保、生命科学、智能制造以及军工转民用五个领域,筛选出具有前瞻性、颠覆性和重大影响力的技术创新项目。

  除此之外,中科招商同一天还发布另一则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其拟出资1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中科招商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康仪器副董事长参与项目 荣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

  新年伊始,基康仪器就荣获大奖,并获得国务院颁发的《国家技术发明奖证书》。

  1月17日,基康仪器发布公告称,1月9日,在中共中央和国务院在北京举行的2016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公司副董事长沈省三参与完成的“复杂水工混凝土结构服役性态诊断技术与实践”项目,荣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

  本来说终止挂牌的!同方软银现在反悔了!

  1月17日,同方软银发布公告称,公司因自身战略发展规划需要,《关于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的议案》已于去年12月21日、2017年1月5日限售在董事会及临时股东大会上通过了。不过,现因战略发展规划调整需要,公司拟继续挂牌,同时终止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

  而这个继续挂牌的议案,董事会也审议通过了。

  相隔不到一个月,同方软银就作出了如此截然不同的决定,反口也忒快了点。而其之前为终止挂牌曾于1月3日停止转让。

  扬德环境5000万元设子公司 进军分布式天然气能源领域

  1月17日,扬德环境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出资5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北京扬德智慧能源600869)科技有限公司。

  公告显示,该子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技术开发、技术转让、工程和技术研究与试验发展以及工程勘察设计等。通过此次投资,扬德环境将进入分布式天然气等能源领域。

责任编辑:zde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