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股转秋后算账 宝莲生物券商、会计师事务所双双被自律
来源: 挖贝网 2017-01-17 14:53:32 0

  挖贝网讯 1月17日消息,宝莲生物公转书披露的应收账款性质和金额有误,其主办券商广发证券、聘请的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近日被股转要求自律监管。  据了解,宝莲生物于2016年1月20日挂牌新三板。其2015年12月29日披露的公转书显示,截

  挖贝网讯 1月17日消息,宝莲生物公转书披露的应收账款性质和金额有误,其主办券商广发证券000776)、聘请的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近日被股转要求自律监管。

  据了解,宝莲生物于2016年1月20日挂牌新三板。其2015年12月29日披露的公转书显示,截至2015年6月30日,应收非关联方徐春华50万元。

  实则上,徐春华系宝莲生物副总经理徐君的父亲,是宝莲生物关联方。同时,应收金额应该是55.37万元,宝莲生物少披露了5万元。

  因为上述记账的性质和金额披露有误,构成信披违规。股转表示,宝莲生物主办券商广发证券、聘请的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没有履行到勤勉尽责的义务,近日均被股转要求自律监管。

  据悉,宝莲生物已于2016年4月将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换掉。因迟迟交不出年报,宝莲生物并且已于去年7月主动申请摘牌。

责任编辑:dk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