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高新医院申请终止挂牌
来源: 证券时报 2017-01-16 21:03:25 0

  证券时报新三板论坛(微信ID:zqsbxsb)讯,高新医院1月16日公告,为配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公司申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公司于2016年12月28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长沙高新医院股份有

  证券时报新三板论坛(微信ID:zqsbxsb)讯,高新医院1月16日公告,为配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公司申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公司于2016年12月28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长沙高新医院股份有限公司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申请终止挂牌)的议案》,2017年公司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该议案。

  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相关负责人已就公司申请终止股票挂牌相关事宜与公司全体股东进行了充分沟通与协商,全体股东已就该事宜达成初步一致意见,公司现有股东二人,均为发起人,在审议退市事项的股东大会中,二位股东均投了赞成票,不存在异议股东,公司无需特别制订异议股东的保护机制。

责任编辑:zqn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