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华谊创星状告酷开网络 要求给付500万合同款
来源: 证券时报 2017-01-16 21:03:25 0

  证券时报新三板论坛(微信ID:zqsbxsb)讯,华谊创星1月16日公告,其状告深圳市酷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案件,已经获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受理。华谊创星法定代表人为王忠磊,酷开网络前身是创维集团全资投建的子公司,2015年4月,

  证券时报新三板论坛(微信ID:zqsbxsb)讯,华谊创星1月16日公告,其状告深圳市酷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案件,已经获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受理。华谊创星法定代表人为王忠磊,酷开网络前身是创维集团全资投建的子公司,2015年4月,酷开实现独立运营,由创维集团研究院院长王志国任董事长,林劲任CEO。

  据悉,华谊创星、酷开网络于2013年12月11日签署合作协议,双方约定:由华谊创星负责该频道的设计建设,酷开网络向华谊创星支付频道建设费用500万元。合同签订后,华谊创星按约定履行了全部合同义务,但酷开网络却未能如约支付合同价款。后虽经华谊创星多次催要,但酷开网络均未支付。

  华谊创星请求判令被告给付原告款项500万元。上述案件尚未开庭审理。

责任编辑:zqn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