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中环互联拟使用不超过4400万元购买理财产品
来源: 读懂新三板 2017-01-16 21:02:45 0

  读懂新三板报道 1月16日,中环互联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使用不超过44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  根据公告,公司授权管理层在单笔投资金额不超过3000万元且累计不超过4400万元的额度内,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

  读懂新三板报道 1月16日,中环互联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使用不超过44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

  根据公告,公司授权管理层在单笔投资金额不超过3000万元且累计不超过4400万元的额度内,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资金可以滚动使用。

  本次理财资金来源于此前公司的股票发行。2016年12月5日,公司完成股票发行,以22.22元/股发行了206.1万股募集了4580万元。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建立全国性房产交易服务平台,通过在主要城市设立控股子公司,开展全国性业务布局,加快重点区域市场的开发。

  公司表示,公司购买标的为保本收益型短期银行理财产品,不可用于证券投资,也不可购买以股票及其衍生品以及无担保债券为投资标的的理财产品,有专门的理财账户进行管理,风险可控。

  读懂新三板研究中心数据显示,中环互联是一家从事租赁、代理一手房销售、代理二手房买卖、金融信息中介服务,以及后端社区服务等领域的公司。2016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为4893.04万元,同比增长333.93%;净利润为264.15万元,同比增长496.40%。

责任编辑:dk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