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学海文化拟最高募资1252万元 完善产业链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7-01-16 16:52:06 0

  新三板在线讯1月13日,学海文化发布股票发行方案。公告显示,公司本次股票发行的发行价格区间为6.00-6.26元/股(含),本次股票发行数量不超过(含)2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含)人民币1252万元。  公告称,本次股票的发行目

  新三板在线讯1月13日,学海文化发布股票发行方案。公告显示,公司本次股票发行的发行价格区间为6.00-6.26元/股(含),本次股票发行数量不超过(含)2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含)人民币1252万元。

  公告称,本次股票的发行目的主要是为了保持公司业务持续增长,完善公司产业链,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本次股票发行所募集的资金的投向,主要是为投资建设家庭教育信息化项目(第一期),打造家庭教育信息化平台。

  本次股票发行对象为符合《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投资者适当性管理细则(试行)》规定的机构投资者、自然人。本次定向发行新增投资者累计不超过35名,并采取现金认购方式。

  公开资料显示,学海文化于2016年5月4日在新三板挂牌,属于新三板基础层企业,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主营业务为编辑、策划、设计以及销售各类教材图书、中小学生教辅图书以及社科类教育图书。


责任编辑:cpy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