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梵净高科拟最高募资4200万元 补充流动资金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7-01-16 16:52:03 0

  新三板在线讯1月13日,梵净高科发布2017年第一次股票发行方案。公告显示,本次股票发行的价格为每股人民币1.45元。本次定向发行的股份数量不超过(含)28965517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含)人民币4200万元。  公告称,本次股票

  新三板在线讯1月13日,梵净高科发布2017年第一次股票发行方案。公告显示,本次股票发行的价格为每股人民币1.45元。本次定向发行的股份数量不超过(含)28965517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含)人民币4200万元。

  公告称,本次股票发行目的一方面是为了支持公司拟在广州、深圳、东莞三地投资成立的主要从事农产品000061)配送、单位后勤管理与服务、餐饮管理与服务等业务的全资子公司的发展,完善公司在国内的生产及销售网络布局,丰富公司利润增长点,增强公司整体竞争力和服务能力,提高公司整体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另一方面,通过本次股票发行,补充公司部分流动资金,支持公司业务发展,进一步增强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

  本次发行为不确定对象的股票发行。根据《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督管理办法》、《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投资者适当性管理细则(试行)》的相关规定,本次定向发行对象为股权登记日在册股东;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核心员工;符合投资者适当性管理规定的外部投资者,包括自然人投资者、法人投资者及其他经济组织。其中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核心员工,以及符合投资者适当性管理规定的外部投资者合计不超过35名。

  公开资料显示,梵净高科于2016年4月25日在新三板挂牌,属于新三板基础层企业,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公司的主营业务为肉牛的繁育、养殖及销售。

 

责任编辑:cpy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