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汇元科技吴洪彬:新三板助推企业实现长远规划
来源: 挖贝网 2017-01-16 16:43:31 0

  挖贝网讯 1月16日消息,1月12日下午,2017挖贝新三板领军企业年会在北京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由挖贝网和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联合主办,北京博星证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协办,中国社会科学研究院研究生院指导。本届大会以“开创格局 领先之道”为主题

  挖贝网讯 1月16日消息,1月12日下午,2017挖贝新三板领军企业年会在北京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由挖贝网和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联合主办,北京博星证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协办,中国社会科学研究院研究生院指导。本届大会以“开创格局 领先之道”为主题,旨在深度挖掘新三板企业价值,提升挂牌公司商业变现能力。近300多家新三板企业、100家投资机构参与本次大会。

  大会评选出20位新三板杰出董事长和12个行业的领军企业及新锐企业奖,他们是新三板优秀董事长和企业代表,是新三板的中流砥柱。其中,汇元科技获得2017挖贝新三板TMT领军企业奖。

  汇元科技作为中国支付第一股,是中国人民银行特许的第三方支付挂牌机构。作为中国领先的普惠金融方案服务商、企业(中小微)综合营销支付方案服务商,汇元科技主要为企业提供基于大数据营销推广、征信评级、风险定价和专注专业为企业提供支付解决方案。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数据资料显示,汇元科技2015年、2016年上半年分别实现营业收入1.57亿元、1.30亿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810.71万元、6582.17万元。

  吴洪彬认为,”在第三方支付竞争日益激烈的环境中,汇元科技最重要的不是与支付宝竞争,而是考虑企业的核心竞争能力是否能真正给服务的企业带来价值。

  近年来,汇元科技秉承“汇支付、慧金融、惠生活”的战略定位和“源于‘交易、融通、生活’、贵于数据、成于服务、相互成就”的互联网经营理念,基于大数据驱动服务,助力解决企业营销支付、金融信息服务,将中小微企业的CRM管理、支付交易、精准营销、金融信息服务、用户-商户-账户等多个环节全线打通。

  吴洪彬对挖贝网表示,“支付是互联网经济的基础设施,汇元科技为支付而生,挂牌新三板后,业务的边界扩大了很多。”目前,汇元科技专注网络支付、移动支付、预付费卡支付、小额支付、宽支付解决方案、聚合支付技术解决方案、定制化支付解决方案,已经可以提供交易解决方案、资金管理方案、资金融通优化方案等一系列支付金融服务。

  据了解,在供给侧改革的背景下,汇元科技还将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以服务实体经济和供给侧改革为己任,以改善中小微企业的支付及融资效率为己任,成为普惠金融和科技金融、小微企业移动支付专家。

  对于挂牌新三板给企业带来的变化,吴洪彬告诉挖贝网,汇元科技在新三板上获得了资金、品牌、客户等多方面资源,新三板是汇元科技迈向资本市场的第一步,同样也可以驱动其他企业一步步实现长远规划。

责任编辑:dk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