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中泰证券]中泰新三板周报:三板做市指数回调 IPO行情短期内有望继续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7-01-16 14:18:27 0

  中泰新三板本周最新观点:IPO和转板延续本周热点。本周,奥吉特引发市场热议,源于其变更注册地,迁址至贫困县,而随后贫困县脱贫事件自2016年9月8日公布《中国证监会关于发挥资本市场作用服务国家脱贫攻坚战略的意见》以来,已有部分企业完成贫

  中泰新三板本周最新观点:IPO和转板延续本周热点。本周,奥吉特引发市场热议,源于其变更注册地,迁址至贫困县,而随后贫困县脱贫事件自2016年9月8日公布《中国证监会关于发挥资本市场作用服务国家脱贫攻坚战略的意见》以来,已有部分企业完成贫困县迁址或公告有此类计划。本周创业板延续低迷态势,创出七连跌局面,我们认为新股加速,供给增加,资金面紧张是主要原因之一。我们认为IPO加速的局面有望继续,创业板整体估值中枢或将继续冲击。本周因无新催化剂提振市场情绪,三板做市指数有所回调,但我们认为,整体性整体红利未有进展情况下,与创业板仍存较大估值差的新三板企业仍有IPO行情。但结合奥吉特案例,我们建议投资者需警惕借助IPO概念炒作实现股份减持、基本面不够扎实的企业。

  行业热点聚焦:新三板扶贫红利开年?派喜4概念股IPO申请获受理。新三板做市商?扩军时代?迎来活水

  本周市场动态:本周三板做市指数收于1102.09点,同比下跌1.09%。

  本周做市动态:本周共有美基食品、科致电气、宇鑫货币、泛华体育、揽月科技5家公司由协议转让变更为做市转让;本周共有兆鋆新材、瓦力科技、汉博商业、沃格光电、帮豪种业等23家公司公告由做市转让变更为协议转让;本周共有亨达股份、泰安科技、国创富盛、恒业世纪、黄国粮业等13家公司公告做市商退出做市报价服务。

  本周融资动态:本周共有78家公司实施定向增发(按定增股份上市日计算),共募集资金32.15亿元。

  本周共83家公司公告定向增发预案,预计募集资金36.16亿元,定增的主要目的是项目融资和补充流动资金。

  本周交易情况:本周涨幅榜前十:加力股份、世纪本原、新立科技等;本周跌幅榜前十:中成发展、赛特斯、都市鼎点等;本周成交额前十:安达科技、天阳科技、华强方特等;本周换手率前十:锐思股份、明师教育、爱尚鲜花等。

 

责任编辑:cpy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