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正润创服拟定增融资1000万元 每股价格2.5元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7-01-16 14:11:23 0

  新三板在线讯,1月13日正润创服公告称随着公司经营能力的不断提升,拟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这是自正润创服取得挂牌函后首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  根据发行方案,本次股票发行价格为每股2.5元,发行数量不超过400万股,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

  新三板在线讯,1月13日正润创服公告称随着公司经营能力的不断提升,拟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这是自正润创服取得挂牌函后首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

  根据发行方案,本次股票发行价格为每股2.5元,发行数量不超过400万股,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00万元。

  公告显示,本次募集资金用于外地新创业基地的资本实缴及日常运营,同时补充挂牌公司流动资金,从而增强公司主营业务竞争力,进一步提升竞争优势,提高公司盈利能力和抗风险水平。募集资金具体分配情况为,预计有200万元用于全资子公司古丈和润产业服务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实缴;500万元用于偿还银行贷款,300万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正润创服主营中小企业创业基地的管理与运营服务,主要包括创业培训及咨询服务、投融资服务、标准厂房和公寓楼、办公室租赁服务。公司于2016年3月30日在新三板挂牌,以协议方式转让,属于基础层企业。

 

责任编辑:cpy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