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锐速智能拟最高募资1000万元 补充流动资金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7-01-13 15:45:15 0

  新三板在线讯1月12日,锐速智能发布股票发行方案。公告显示,本次股票发行价格为每股人民币2.5元。本次股票发行数量不超过(含)4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含)人民币1000万元。  公告称,公司通过本次股票发行,主要是用于补充公司流

  新三板在线讯1月12日,锐速智能发布股票发行方案。公告显示,本次股票发行价格为每股人民币2.5元。本次股票发行数量不超过(含)4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含)人民币1000万元。

  公告称,公司通过本次股票发行,主要是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优化公司财务结构,缓解公司经营资金的压力,使公司财务结构更趋稳健,提升公司整体经营能力,保障公司经营的正常发展。

  本次股票发行的发行对象已经确定,发行对象为赵红、肖媛、江伯强、杨建忠、耿魁伟、吴炎初。本次股票发行对象为不超过35名(含35名)且符合《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投资者适当性管理细则(试行)》相关规定的合格投资者,同时上述发行对象符合《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督管理办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可以认购公司本次发行的股份。

  公开资料显示,锐速智能于2016年11月15日在新三板挂牌,属于新三板基础层企业,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公司专业从事定制化精密金属结构部件和工业智能自动化控制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责任编辑:cpy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