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志博信拟最高募资3600万元 改善生产条件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7-01-13 15:45:13 0

  新三板在线讯1月12日,志博信发布股票发行方案。公告显示,本次股票发行价格为人民币1.2元/股。本次发行的发行股数不超过(含)3000万股。预计募集资金不超过(含)人民币3600万元。  公告称,为了改善公司基础生产条件,使资产负债结构

  新三板在线讯1月12日,志博信发布股票发行方案。公告显示,本次股票发行价格为人民币1.2元/股。本次发行的发行股数不超过(含)3000万股。预计募集资金不超过(含)人民币3600万元。

  公告称,为了改善公司基础生产条件,使资产负债结构更趋稳健,促进公司进一步发展,公司决定在全国股转系统定向发行人民币普通股总计不超过3000万股,认购方以厂房及土地等非现金资产作价认购。

  志博信表示,本次股票发行拟对江西志博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定向发行股票,现有股东均放弃优先认购权。

  公开资料显示,志博信于2016年8月16日在新三板挂牌,属于新三板基础层企业,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公司主要致力于高密度互联电路板研发、生产与销售。

 

责任编辑:cpy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