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新三板早报:1月13日新挂牌11家 佳瑞高科实控人被纳入失信名单
来源: 同花顺财经 2017-01-13 08:51:56 0

1月13日新三板新挂牌公司达11家,挂牌公司家数增至10244家。其中,创新层企业951家,基础层企业9293家;协议转让企业8594家,做市转让1650家。

  同花顺300033)新三板讯:1月13日新三板新挂牌公司达11家,挂牌公司家数增至10244家。其中,创新层企业951家,基础层企业9293家;协议转让企业8594家,做市转让1650家。

  新挂牌公司:

  友睦口腔、路东光电、海天文化、罗富蒂曼、中冶横天、江苏天毅、紫灿股份、德耀科技、佳宏新材、靖瑞能源、民生医药

  【前一交易日市况回顾】

  1月12日,新三板挂牌公司10233家。当日成交股票989只,成交金额9.62亿元。其中创新层股票成交432只,成交金额4.96亿元,基础层股票成交557只,成交金额4.66亿元。协议成交323只,交易金额5.69亿元;做市转让方式666只,交易金额3.93亿元。

  【重要公司公告】

  佳瑞高科实控人被纳入失信被执行名单

  1月12日,佳瑞高科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谢秋欣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据悉,2016年11月18日,谢秋欣因“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而被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其原因如下:

  2014年 6月6日,华丰公司与刘华炜订立金额为500万的借款合同,谢秋欣和誉丰公司为合同提供连带保证担保,合同到期刘华炜未按约定偿还300万元本金和部分利息,谢秋欣、誉峰公司对此承担连带清偿责任,被执行人并没有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

  此外,谢秋欣拟转让佳瑞高科股份给张春荣,但公司挂牌后转让方式为做市转让,因不符合相关规定导致股份无法转让,谢秋欣未按约定退回该股份转让款,法院判决支付张春荣180万元,但谢秋欣并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义务。

  佳瑞高科表示,上述债务均为谢秋欣个人债务,应由其个人全部承担;谢秋欣也做出承诺,上述债务由其本人全部承担。

  16亿并购终止 凯立德13日起复牌

  1月12日,凯立德发布公告称,公司自2016年8月份以来,与有关各方积极推进其拟向公司投资的相关事宜,经过几轮沟通与交易方案实施的细节洽谈后,最终与相关对象未能在具体方案的支付方式等协议条款上达成一致意见,遂终止筹划此次重大事项。公司于1月13日起复牌。

  凯立德所说的重大事项就是指被兴民钢圈并购一事。去年7月25日,A股上市公司兴民钢圈曾发布公告称,拟作价16亿全资收购凯立德。不过,仅仅一个月后,这起并购案就宣告终止流产了。

  怡达化学拟创业板上市获证监会受理

  1月12日,怡达化学发布公告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申请已被中国证监会受理。

  早在2016年2月5日,公司已经发布上市辅导公告,现正接受光大证券601788)股份有限公司的辅导。之后于12 月 23 日向证监会提交了《江苏怡达化学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材料。

  成大生物甲型肝炎灭活疫苗获临床试验批件

  1月12日,成大生物发布公告称,公司的甲型肝炎灭活疫苗(人二倍体细胞)近日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核准签发的《药物临床试验批件》,公司将尽快对疫苗实施临床实验。

  资料显示,此疫苗用于预防甲型肝炎。成大生物称,公司拟生产的甲型肝炎灭活疫苗,毒株 为自行分离株,采用细胞工厂生产工艺及先进的纯化工艺进行生产,不含防腐剂和有机溶剂,无抗生素,疫苗的各项指标均优于2015版《中国药典》要求。早在2014年11月,成大生物就已申报该疫苗品种。

  龙泰竹业业绩大幅预增 净利翻倍

  1月12日晚间,创新层企业龙泰竹业公告称,公司2016年度预计业绩将同比大幅增加。

  营收区间为1.5至1.6亿,同比增长逾30%;净利可达2千万元,比2015年的974万增长115.6%。

  龙泰竹业表示,业绩预增基于本期产能扩大,订单增加,且公司加大对新产品的研发投入,新品获得客户认可,毛利较高的新产品占比也在收入结构中持续增加。

  郑设股份、芍花堂拟IPO

  踏上IPO征途的新三板创新层企业越来越多,郑设股份、芍花堂也挤进这条独木桥。

  1月12日,郑设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首 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目前,公司已报送上市辅导材料,并在接受光大证券的辅导。

  除此之外,芍花堂同日也发布拟IPO的消息,其目前正在接受中信建投的辅导。与郑设股份相似,主营中药饮片的芍花堂业绩也不错,2016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2.32亿,扣非净利润2514.64万。

  天盛股份拟定增5千万补血 两私募认购

  1月12日晚间,天盛股份披露股票发行方案,拟以18.18元每股的价格发行275万股,预计募资5千万。募集所得将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发行对象为两私募机构,宁波兴富先锋投资及上海永强鸿坤资产,分别认购2500万元。

  天盛股份表示,补充的流动资金主要用于扩大公司业务规模,加强新产品背面银浆、正面银浆的研发,强化在产品链上的创新,完善在国际的市场布局。

  润际新材拟定增7000万

  1月12日,润际新材发布股票发行方案,公司拟发行不超过700万股股票,10元/股,募资不超过7000万元。润际新材称,此次募资主要用于缓解购买原材料、开拓市场等。有利于降低公司资产负债率,优化公司资本结构。

责任编辑:zde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