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非凡传媒拟定增募资1.20亿元
来源: 同花顺财经 2017-01-12 14:28:23 0

  同花顺新三板讯 非凡传媒1月11日发布定增方案,公司拟向本次股票发行,董事会未确定具体的发行对象。参与本次股票发行的对象须为符合《非上市公众司监督管理办法》及《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投资者适当性细则(试行)》相关规定的合格投资者,合计

  同花顺300033)新三板讯 非凡传媒1月11日发布定增方案,公司拟向本次股票发行,董事会未确定具体的发行对象。参与本次股票发行的对象须为符合《非上市公众司监督管理办法》及《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投资者适当性细则(试行)》相关规定的合格投资者,合计不超过35人。如认购对象为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或私募投资基金,则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或私募投资基金应按照《证券投资基金法》、《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及《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登记和基金备案办法(试行)》等相关规定履行了登记备案程序。发行股票不超过600.00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12000.00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为20.00元。

  在方案中,公司表示,本次募集资金用于本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同花顺新三板资料显示,非凡传媒主营业务为影视作品后期制作、影视器材设备租赁以及影视剧投资拍摄。

责任编辑:dk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