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汇通科技拟定增募资2000万元
来源: 同花顺财经 2017-01-12 14:28:22 0

  同花顺新三板讯 汇通科技1月11日发布定增方案,公司拟向本次股票发行对象的范围为发行股票不超过200.00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2000.00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为10.00元。  在方案中,公司表示,本次募集资金用于本次股票发行募集

  同花顺300033)新三板讯 汇通科技1月11日发布定增方案,公司拟向本次股票发行对象的范围为发行股票不超过200.00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2000.00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为10.00元。

  在方案中,公司表示,本次募集资金用于本次股票发行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公司业务发展和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壮大公司资本实力。

  同花顺新三板资料显示,汇通科技主营业务为为客户提供安防系统、建筑智能化、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的业务咨询、方案设计、产品定制、系统集成、工程实施、运维服务等综合的整体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dk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