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中仿智能拟定增募资1065万元
来源: 同花顺财经 2017-01-12 14:25:41 0

  同花顺新三板讯 中仿智能1月11日发布定增方案,公司拟向本次股票发行对象为公司在册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核心员工及符合《公司法》、《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督管理办法》、《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业务规则(试行)》、《全国中小企业股份

  同花顺300033)新三板讯 中仿智能1月11日发布定增方案,公司拟向本次股票发行对象为公司在册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核心员工及符合《公司法》、《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督管理办法》、《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业务规则(试行)》、《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股票发行业务细则(试行)》及《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投资者适当性管理细则(试行)》等法律规范性文件规定的外部投资者。本次股票发行投资者合计不得超过35名。发行股票不超过71.00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1065.00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为15.00元。

  在方案中,公司表示,本次募集资金用于公司本次股票发行所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扩大实验室,装修实验室和办公场所,采购飞行模拟系统研发软件和设备,扩充已有的研发团队和业务团队等。

  同花顺新三板资料显示,中仿智能主营业务为虚拟仿真和飞行模拟系统相关智能软硬件的开发和销售。

责任编辑:dk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