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新三板早报:1月12日新挂牌公司6家 中科招商今日复牌
来源: 同花顺财经 2017-01-12 08:30:16 0

1月12日新三板新挂牌公司达6家,挂牌公司家数增至10233家。其中,创新层企业951家,基础层企业9282家;协议转让企业8583家,做市转让1650家。

  同花顺300033)新三板讯:1月12日新三板新挂牌公司达6家,挂牌公司家数增至10233家。其中,创新层企业951家,基础层企业9282家;协议转让企业8583家,做市转让1650家。

  新挂牌公司:

  鑫度武术、光博士、普罗格、科莱电子、华康生物、君辉环保

  转做市:

  泛华体育、揽月科技

  转协议:

  德联科技、裕国股份、金洪股份、创泽信息、帮豪种业、福慧达

  【前一交易日市况回顾】

  1月11日,新三板挂牌公司10227家。当日成交股票1005只,成交金额8.33亿元。其中创新层股票成交445只,成交金额4.36亿元,基础层股票成交560只,成交金额3.96亿元。协议成交319只,交易金额4.80亿元;做市转让方式686只,交易金额3.53亿元。

  【重要公司公告】

  中科招商收购股权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今日起复牌

  新的一年还没等到九鼎的复牌,但是同为私募的中科招商明天就要复牌了!

  1月11日,中科招商发布公告称,公司所筹划事项不属于重大资产重组,为了保障股东的交易权利,经股转公司同意公司股票自2017年1月12日开市时起恢复转让。

  据悉,本次所筹划的重大事项为公司拟购买某基金 49%的股权,该基金持有某投资公司99%的股权,且交易金额较大。

  自公司股票于2016年12月1日停牌以来,购买重大资产的相关事宜稳步推进,相关协议细节亦仍在磋商中,尚存在不确定性。本次事项不属于重大资产重组,为了保障股东的交易权利,公司经慎重考虑后决定申请恢复转让。

  浙商创投正式设立做市业务部 拟投资金不超过2亿元

  1月11日,浙商创投发布公告,根据《浙商创投做市业务试点实施方案》,公司正式设立做市业务部,并配备相应的做市业务人员。做市业务部负责在授权范围内对做市业务进行日常运作管理。

  同时,为保证做市业务的顺利开展,公司预计 2017 年度用于做市业务的资金额度不超过2亿元。

  两企业荣获2016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

  1月11日晚间,中棉种业、中源智人发布公告称,其项目在2016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获奖。

  其中,中棉种业的“多抗稳产棉花新品种中棉所49的选育技术及应用”项目,培育了多抗稳产棉花品种中棉所49,推动了我国主产棉区品种的更新换代,丰富了我国棉花育种的理论与方法,获得2016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中源智人与清华大学自动化系等单位联合申报的“新一代立体视觉关键技术及产业化”项目,也获得2016年度国家科技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挂牌仅20天 杰普特已进入上市辅导

  1月11日,杰普特发布公告称,公司目前已经进入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阶段,目前公司正在接受红塔证券辅导。

  公告显示,公司于2017 年 1 月 10 日在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监管局提交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备案文件并被深圳证监局受理。目前公司正在接受保荐机构红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上市辅导,辅导期自 2017 年 1 月 10 日开始。

  值得一提的是,杰普特去年12月23日才挂牌新三板,距今才20天时间。

  杰普特主营业务是光通信器件、光纤激光器及光学智能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2015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55亿元,净利润2488万元。

  丽都整形1360万收购同名门诊 进军东北市场

  1月11日晚间,丽都整形资产收购公告称,公司拟用现金支付方式收购沈阳丽都80%的股权,成交价格为1360万元。

  丽都整形表示,交易对方与公司、股东均不存在关联关系。此次收购契合公司发展连锁医美的战略,填补了东北地区没有门店的空白,进一步扩大了丽都整形的影响力。

  丽都整形隶属于丽都集团。丽都集团下属整形医院,遍布北京、太原、无锡、上海、香港、首尔、温哥华、洛杉矶等城市,提供整形美容、皮肤美容、口腔美容、中医美容为主的诊疗服务。

  跨境翼拟定增5080万 上市公司跨境通认购

  1月11日晚间,跨境翼披露股票发行方案,拟16.73元每股的价格发行304万股,预计募资5080万。两认购方分别为上市公司跨境宝和中商国能。

  其中跨境宝为在册股东,持股比例22.87%,为跨境翼第二大股东。此次定增其认购金额为2千万。

  跨境翼表示,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有助于公司把握跨境电商政策红利期,抢占市场先机;缓解公司的资金压力,优化财务结构。

  盈建科拟IPO 已提交上市辅导材料

  1月11日,创新层企业盈建科发布公告称,公司拟申请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目前公司已向证监会提交上市辅导材料。

  盈建科主营建筑结构设计软件及 BIM 相关产品的研发、销售及技术服务。2016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2634.64万,扣非净利790.74万。

  非凡传媒定增1.2亿加码影视业务

  1月11日晚间,非凡传媒披露股票发行方案,拟以20元每股的价格发行600万股,预计募资1.2亿元。主要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提高公司的资金实力。

  非凡传媒表示,公司处于发展阶段,扩大业务规模需要充分的资金支持。募集资金可提高公司前期设备服务实力及IP运行管理,加快公司主营业务的发展,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

  非凡传媒预计,公司2016年营收达1.54亿。

责任编辑:dk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