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华工系新三板企业家俱乐部成立 打造资源共享抱团发展创新生态圈
来源: 中国资本证券网 2017-01-11 19:15:39 0

  2017年1月8日,华南理工大学新三板校友企业家俱乐部成立大会在广州国际生物岛赛莱拉干细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隆重举办。广东省科技厅副厅长刘炜、广州市科创委副主任詹德村、广州市黄埔区副区长严志明、华南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刘琪瑾、华南理工大学工

  2017年1月8日,华南理工大学新三板校友企业家俱乐部成立大会在广州国际生物岛赛莱拉干细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隆重举办。广东省科技厅副厅长刘炜、广州市科创委副主任詹德村、广州市黄埔区副区长严志明、华南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刘琪瑾、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朱桂龙等领导和近百位企业家嘉宾出席活动。

  大会通过了俱乐部章程和理事会名单,在简单而隆重的启动仪式中,华南理工大学新三板校友企业家俱乐部正式成立。中国科协委员、广东省政协委员、广州赛莱拉干细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陈海佳总裁担任俱乐部主席,并在成立仪式上接受华南理工大学刘琪瑾副书记的授旗。陈海佳总裁是华工2006届工商管理硕士,在华工60周年之际,被授予“杰出校友”称号。在科技创新方面,陈总与华工保持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成立了赛莱拉-华工干细胞与再生医学联合实验室及国家人体组织功能重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产业化基地,成为校企合作的典范。此外,为了培育更多的科技人才,陈总还在华工设立了赛莱拉科技创新奖学金。陈海佳总裁表示,作为俱乐部主席,深感责任重大,一定不辜负母校及校友们的厚望,将秉承“资源共享,抱团发展”的理念,致力于打造具有“国家的高度、世界的广度”影响力的“华工系.新三板”企业家资源共享共赢生态圈,促进校友企业的共同发展,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更大的贡!

  广东省科技厅刘炜副厅长和广州市科创委詹德村副主任分别作了讲话,对俱乐部的成立表示祝贺,赞扬了校友中的年轻力量,希望俱乐部蓬勃发展,为母校及校友做好服务,也为将广州打造成为国际科技创新枢纽贡献力量。华南理工大学刘琪瑾副书记为大会致辞,她饱含深情的传达了华工校友“一日华工人,一生华工情”的心声,讲述华工近年来在国际高校排名快速上升的卓越成果,并简要介绍了俱乐部的筹备过程,对俱乐部在搭建桥梁、增进情谊、聚合资源发展共赢等方面充满期许。

  大会同时举行了首期华工系新三板企业路演和高端对话环节,政府、高校、企业、投资机构代表就科技与资本对企业发展的推动作用交流经验,分享心得。满满的干货分享及精彩纷呈的问答,在一片轻松而热烈的氛围中,使在场企业家们收获了思想上的盛宴。最后,陈总祝愿华工系新三板企业家能驾驭科技和资本的翅膀,实现自己的梦想,为实现中国梦努力飞!p>

  大会期间,还举行了充满情怀的“时光胶囊”仪式。企业家们畅想未来5年发展目标,并写在给未来的信上,放入密封的“时光胶囊”中,5年后再相聚开启“时光胶囊”,见证5年发展的日新月异。另外,赛莱拉还向路演企业家赠送了“生命银行”礼券,由赛莱拉提供5年的干细胞储存服务,把最宝贵的生命资源储存在赛莱拉生命银行,在开启“时光胶囊”的同时,也感受前沿生命科技给自身带来的健康保障。适逢2017年新年伊始,赛莱拉还为嘉宾们准备了新年贺卡及健康礼卡,为企业家的健康保驾护航。

  华南理工大学是声誉卓著的理工强校,有“企业家摇篮”的美誉。新三板被称为中国的纳斯达克,华南理工大学新三板企业家俱乐部的成立,将构建华工系新三板企业家交流合作、共享共赢的大平台,为广东省乃至中国的创新创业和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谢诚)

责任编辑:lwy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