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新三板早报:1月11日新挂牌11家 欧神诺小股东可转持上市公司股票
来源: 同花顺财经 2017-01-11 09:01:59 0

1月11日新三板新挂牌公司达11家,挂牌公司家数增至10227家。其中,创新层企业951家,基础层企业9276家;协议转让企业8573家,做市转让1654家。

  同花顺300033)新三板讯:1月11日新三板新挂牌公司达11家,挂牌公司家数增至10227家。其中,创新层企业951家,基础层企业9276家;协议转让企业8573家,做市转让1654家。

  新挂牌公司:

  惠云钛业、雅葆轩、超卓航空、巨星建材、汇新能源、融海数据、宏银信息、儒房融科、享联科技、小布涂涂、品新检测

  转协议:

  润迪环保

  【前一交易日市况回顾】

  1月10日,新三板挂牌公司10216家。当日成交股票1023只,成交金额8.68亿元。其中创新层股票成交449只,成交金额4.25亿元,基础层股票成交574只,成交金额4.43亿元。协议成交319只,交易金额5.02亿元;做市转让方式704只,交易金额3.66亿元。

  【重要公司公告】

  欧神诺小股东可转持上市公司股票

  去年12月,欧神诺宣布以20亿的价格嫁给A股上市公司帝王洁具002798)。这次联姻,涉及欧神诺36名股东,合计持有的96.62%股份。

  1月10日,欧神诺发布公告称,除了前述36名股东,剩下的其余股东如有意向由上市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收购其持有的欧神诺股权,可以与上市公司签署《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 资产协议》。

  这意味着,不愿意将自己的股份卖给控股股东的小股东们,可以直接和上市公司谈判,将所持有的欧神诺股份转成上市公司股票,又或者,直接以现金的方式卖给上市公司。

  除此之外,控股股东鲍杰军就收购小股东股份的相关事宜承诺:有意通过现金方式收购通过协议转让或做市转让方式取得欧神诺股份的投资者所持有的欧神诺股份,收购价格为13.52 元/股。

  万辰生物拟IPO 去年靠食用菌净赚3300万

  1月10日,创新层企业万辰生物发布公告称,公司拟申请首次公开股票发行并上市,目前正接受华泰联合证券的辅导。

  万辰生物主营食用菌的研发、种植、销售,主要产品包括金针菇、蟹味菇和白玉菇等鲜品食用菌。2016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收1.39亿元,扣非净利润2503.33万。2015年,其实现营收1.6亿,同比增长21.55%。扣非净利3312.18万,同比增长8.19%。

  同禹药包定增4.3亿扩大业务

  1月10日,同禹药包发布2017年定增预案,公司拟每股43元的价格,发行不超过1000万股股票,募资4.3亿元。此次定增主要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用以支持后续业务的发展、以及购买厂房、开拓子公司业务市场等。

  前不久的1月3日,同禹药包才刚完成6667.60万元的定增,认购对象包括太平洋601099)证券、东莞证券、万家共赢万家资本新三板战略新兴板主管的4 号专项资产管理计划等。此次定增后,同禹药包估值达16.66亿。而停牌前的11月21日,同禹药包股价达50元。

  欧林生物吸附破伤风疫苗产品上市在即

  1月10日,欧林生物发布公告称,经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食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现场检查、技术审核,公司符合《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2010 年修订)》要求,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同意发给吸附破伤风疫苗的《药品 GMP 证书》。

  欧林生物称,公司已相继获得吸附破伤风疫苗的《药品注册批件》和《药品GMP 证书》,标志着该疫苗可以正式进行生产,生产的产品获得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批签发合格证后可上市销售。吸附破伤风疫苗为公司首个通过 GMP 认证的产品,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积极影响。

  威奥科技无力偿还贷款 被提示持续经营能力风险

  1月10日,威奥科技主办券商民生证券发布关于公司持续经营能力的风险提示公告。

  据悉,2015 年 7 月 16 日,威奥科技作为借款人与中国农业银行601288)股份有限公司克拉玛依石油分行签订《流动资金借款合同》,向银行借款1000 万元人民币。2016 年 7 月借款到期,威奥科技无力偿还本金余额975万元及相关利息费用。

  中国农业银行因此在上述固贷纠纷诉讼之外,单独向威奥科技发起诉讼。

  智通建设签订近6000万合同 顶一年营收

  1月10日,智通建设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期与6家公司签订合同,合同金额累计达5824.37万元。这次合同的金额盯上去年整一年的营收。

  签订的合同中,包括与乌鲁木齐城市轨道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等3家轨道交通公司,其金额分别为1924.93万元、1730.87万元。除此之外,智通建设也与上海实森置业有限公 司、上海环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四家公司签订房屋建筑项目。

  

  旭域股份牵涉美国商务部反倾销反补贴调查

  1月10日晚间,旭域股份发布公告称,2016年2月8日,应Tensar Corporation 于2016年1月13日提交的申请,美国商务部对进口中国的双向工格栅产品启动反倾销和反补贴立案调查,以抵消倾销和补贴行为对美国产业造成的实质性伤害和实质性损害威胁。

  之后,2017年1月5日美国商务部宣布,对进口自中国的双向工格栅做出反倾销和反补贴终裁:裁定基于不利可得事实,包括强制应诉企业青岛旭域土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在内的全部中国生产商/出口商的倾销幅度均为372.81%。裁定旭域股份的补贴幅度为15.61%;基于不利可得事实,未参加问卷调查的25家中国生产商/出口商的补贴幅度均为152.5%;中国其他生产商/出口商的补贴幅度为35.93%。

  期货经纪业务增长 永安期货去年盈初步利预计6亿

  1月10日,永安期货发布2016年业绩预告,据初步估算,2016年,公司营业收入预计为67.74亿元,同比增长约55.33%,净利润预计为6亿,同比增长约27.12%。

  对于此次业绩增长,永安期货称,公司期货经纪业务在资产管理、财富管理、投资咨询等业 务支持下,加速开展差异化竞争,客户产品化、机构化趋势明显,客户权益规模再创新高,推动业务收入大幅增长。

  除此之外,新永安(香港)等子公司也成为了永安期货重要的利润来源。

责任编辑:zde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