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6天13家公司说拜拜 新三板退市潮悄然来临
来源: 读懂新三板 2016-12-08 20:37:35 0

  新三板挂牌企业即将突破万家大关之际,读懂君发现,退市潮已经悄然来临。  今年10月21日,股转系统发布《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股票终止挂牌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以来,退市节奏明显加快。  读懂新三板研究中心数据显示,2016

  新三板挂牌企业即将突破万家大关之际,读懂君发现,退市潮已经悄然来临。

  今年10月21日,股转系统发布《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股票终止挂牌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以来,退市节奏明显加快。

  读懂新三板研究中心数据显示,2016年以来,新三板摘牌公司达到47家,其中11月就有14家公司摘牌,而12月份的6个工作日内便有5家公司摘牌,还有8家公司正在申请摘牌。

  很明显,退市潮在新三板已经悄然来临,企业告别新三板的速度正在加快。

  从最近申请摘牌的8家公司业绩来看,除去苏达汇诚处于亏损状态、合建重科业绩同比有所下滑之外,其余几家公司的业绩至少还不错,有的甚至可以达到创业板上市标准的要求,但他们还是选择了摘牌。

  读懂君相信,随着新三板退市制度的推出,大规模摘牌将成常态。详情请看读懂君的《新三板后退市时代的三大猜想》

责任编辑:dk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