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兰德网络拟募集资金3000万元 拓展公司业务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6-11-22 14:13:08 0

  新三板在线讯11月21日,兰德网络发布股票发行方案。公告显示,本次股票发行的发行价格为8元/股。本次股票发行的股票数量375万股,预计募集资金总额3000万元。  公告称,为了拓展公司业务、增强公司市场竞争力,保障公司经营目标和未来发展

  新三板在线讯11月21日,兰德网络发布股票发行方案。公告显示,本次股票发行的发行价格为8元/股。本次股票发行的股票数量375万股,预计募集资金总额3000万元。

  公告称,为了拓展公司业务、增强公司市场竞争力,保障公司经营目标和未来发展战略的实现,拟通过本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此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公司统一流程平台建设项目、分布式服务智和平台项目项目运营。通过本次股票发行募集的资金,将改善公司的财务结构,降低资产负债率,提高公司抗风险能力,保障公司的持续发展。

  本次股票发行对象为韬蕴资本集团有限公司,本次股票发行采取现金认购方式。

  公开资料显示,兰德网络于2015年12月8日在新三板挂牌,属于新三板基础层企业,转让方式为做市转让,主要从事于电信行业应用软件的研发、销售与技术服务,专注于向电信运营商提供先进的统一流程引擎平台软件、流程服务平台软件等产品的咨询、研发、项目实施以及培训、维保、升级等服务。

 

责任编辑:cpy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