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众享互动拟定增融资4200万元 每股价格70元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6-11-22 13:27:13 0

  新三板在线讯,11月21日众享互动公布股票发行方案。根据公告,本次股票发行价格为每股70元,拟发行数量不超过60万股,预计募集资金不超过4200万元。  众享互动表示,此次发行股票所募集的资金,拟将全部用于公司智能化网络监控管理平台项目

  新三板在线讯,11月21日众享互动公布股票发行方案。根据公告,本次股票发行价格为每股70元,拟发行数量不超过60万股,预计募集资金不超过4200万元。

  众享互动表示,此次发行股票所募集的资金,拟将全部用于公司智能化网络监控管理平台项目的建设。该项目完成后,公司将通过该项目实现基于商旅场景的商旅人群大数据收集,同时将广告进行精准投放和品牌营销,提高市场占有率。通过本次股票发行募集的资金,将改善公司的财务结构,降低资产负债率,提高公司抗风险能力,保障公司的持续发展。

  公告显示,众享互动投资的智能化网络监控管理平台项目建设资金总需求为4500万元,本次募集资金不超过4200万元,剩余部分将由公司自有资金支付。

  众享互动一直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全国性城市入口媒体资源网络平台。公司于今年7月22日在新三板挂牌,以协议方式转让,属于基础层企业。

  上半年众享互动实现营业收入6418.85万元,同比增加10.2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510.64万元,同比增长0.68%。

 

责任编辑:cpy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