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百事达挂牌新三板 “无油气挥发”技术产业链初成
来源: 中证网 2015-09-14 13:31:19 0

  中证网讯在挂牌新三板一个月后,深圳市百事达卓越科技董事长魏东金表示百事达科技将借助新三板的平台,把无油气挥发技术和非开挖双层罐改造技术商业化、规模化。同时,考虑到目前油价可能会较长时间在低位徘徊,百事达将进行一次大规模收购,拟收购目标为

  中证网讯在挂牌新三板一个月后,深圳市百事达卓越科技董事长魏东金表示百事达科技将借助新三板的平台,把无油气挥发技术和非开挖双层罐改造技术商业化、规模化。同时,考虑到目前油价可能会较长时间在低位徘徊,百事达将进行一次大规模收购,拟收购目标为1000万吨,使其储量规模达到一个中小型油公司规模。

  资料显示,2009年,百事达科技开始组建团队参与研发“无油气挥发”软体油囊技术,并取得巨大的技术进展。比如在油库发生紧急情况时,需要将油品快速转移,采用软管与油囊相结合形成综合应急系统,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快速转运油品至安全区域,待安全隐患消除后再将油品倒送回油库,从而最大限度的保障安全和避免环境污染。

  魏东金介绍,公司“无油气挥发”软体油囊技术得到了中石油的认可和支持。目前,百事达科技已成为一家拥有十多项自主专利技术和自主品牌的创新型集团公司,旗下拥有6家子公司。从弹性体原料生产、原料的改性再开发,到输油输水管道、多层共挤特种薄膜、软体油囊油罐、非开挖油罐修复与双层罐改造工程,再到油田投资与开采,6家子公司的产品与业务已经形成了一条完整产业链。  

责任编辑:zwx
收藏: 0
0 0 0